小排球是世界的珍宝

变化永恒

【裘阿拉】午后

现代paro。本来想做些私设的最后瞎写了。


午后的阳光洒在街头,树叶影子在地面上晃动。阿拉丁倚在墙边的阴凉处,明亮但不刺眼的光线流转过文字和书页,跳跃进他水蓝色的清澈眼睛里。

忽然他听见风声摇动枝叶,窸窸窣窣仿佛有鸟群张开双翼飞向天际,振翅声惊动空气到他耳边。他抬起头,看到一双伸进阴影里来的红色眸子,眸里描画着圈圈暗色。

黑发的少年弯着腰好奇地看他,长长的辫子沿着背脊从腰侧滑落。或许是阿拉丁有些惊讶的表情让他觉得有趣,少年笑起来。

“喂,小不点。”他说,“你在这儿干嘛呢?”

 

“我在等人。”他回答。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他走到阿拉丁身边靠在墙上,探过头看向阿拉丁手里的书本,“刚才我就在想,你看的是什么啊?”

“《圣经》。”

少年不出意外地露出了吃惊的表情:“这全都是英文吗?”

阿拉丁打量了他一番:“大哥哥看起来是高中生,应该也会英语吧。”

“我不擅长学习。”少年摆摆手,“倒是小不点你,看起来还只是个小学生,居然能看懂吗?”

“能懂啊。”阿拉丁补充道,“还有,我已经是初中生了。”

少年吃惊地拿手比划了一下:“诶?真的假的?明明身高只有那么一点……”

“我还会再长的。”阿拉丁打断他,微笑道,“倒是大哥哥你已经差不多停止生长了吧?”

“也是。”少年并没有生气,仿佛鼓励般地伸出手揉了揉阿拉丁的头顶,“那你就努力长到像我这么高吧!”

 

“啊,阿里巴巴!”阿拉丁高兴地挥手。

“阿拉丁!”有人招着手向他走过来,欣喜的神色在发现他身边还有别人时带上点困惑,在看清那是谁的时候又变成了莫名复杂的表情。

少年看看阿拉丁又看看走过来的人,挑起眉笑:“原来小不点等的人是你啊?”

“裘达尔你怎么在这里?”阿里巴巴的语气并不是高兴见到他的样子,倒像是认定他惹了什么麻烦。

“我在等白龙。”裘达尔理直气壮。

“我刚刚还看到白龙在群里说联系不上你。”

裘达尔露出了“不会吧”的表情,从口袋里拿出手机:“哦,忘记开机了。”

阿里巴巴放弃般扶住额头:“还有,白龙说和你约在113号街,这里是109号。”

“……啊?真的吗?”

“既然那么路痴为什么不用导航啊!”

“好麻烦啊。”裘达尔挠头,“不过正好遇上你了,直接告诉我怎么走呗?”

 

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裘达尔冲他们挥挥手,“下次再聊吧小不点!”

阿里巴巴看着裘达尔的背影,无奈地低头看向阿拉丁:“抱歉啊,裘达尔就是那个样子。你怎么被他缠上的?”

“什么都没有做,只是在看书而已。”阿拉丁实话实说,“他叫裘达尔?”

“嗯,是我和白龙的同学。”阿里巴巴无奈地挠头,“其实他比我们大一岁,因为留过级。啊,不是什么复杂的原因,单纯是因为翘掉期末考试。他人不坏啦,就是……你也看到了,说话很不好听,性格自大又……嘛,总之,挺麻烦的。”

“是吗?”阿拉丁看向裘达尔远去的身影,仿佛在思考什么,得出结论后点了点头,用上了肯定的语气。

“他是个笨蛋吧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
自从漫画后期裘达尔沦为搞笑役后我就对他的人设产生了混乱()虽然洗白很好he很好,但是,恩……一言难尽。

反正,裘达尔我是你的颜粉(((。

一直觉得魔笛的现代pa会很有趣w

这两天翻了一点点原作,总体凭印象写的。之后要是真的重温了,有可能再写的话,我再想想该怎么定义裘达尔的性格吧()虽然我估计这次阿拉丁也ooc了(躺倒)不过魔笛的同人是真的难写啊……。

被蛋黄老师的裘达尔炸得回头看了看,忽然被他俩的身高差和性格相处可能性萌到了,真可爱啊hhh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