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排球是世界的珍宝

变化永恒

【裘阿拉】安眠

天空中云层翻滚沸腾,漆黑的空洞里伸出漆黑的触手。人群在尖叫奔逃,建筑倒塌散落,火焰烧亮天际。有人在哭泣,有人在大笑;有人在诅咒,有人在祈祷。

心里哪个地方抽动着,带来近乎麻木的疼痛。

这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。过去的事情。已经发生的事情。

那黑色的手会碰到地面……为整个世界带来死亡的黑暗寂静。

“……丁……阿拉丁……”

“喂,”似乎有谁掐着他的脸,叫着他的名字,“阿拉丁,醒醒。”

那人将手移到他耳边,按着他的头转过来,阿拉丁睁开眼睛,对上一双半开半闭的红色眼眸。

“啊,裘达尔君……”

“吵死了。”裘达尔皱着眉,声音里还带着睡意的疲倦,“你做噩梦了?”

阿拉丁一愣。

“因为rufu一直在吵,很不安的样子。”

“抱歉……”

“比起那个,是什么样的梦?醒过来了还是一副完全没有放松的表情。”

阿拉丁翻身面对他,裘达尔的手滑到他脖颈后搭着,是真实的触感和温度。

“世界毁灭的梦。”他轻声说,“比起梦,该说是回忆吧。”

“阿尔马托兰吗……”裘达尔闭上眼呼了口气,“你还真是放不下那个。”

“当然,因为我不想同样的事再发生在这里。”阿拉丁垂下视线微笑,带着某种坚决,“我一定会阻止……因为我就是为了这个而存在的。”

裘达尔看着他半晌,忽然伸手扣在他脑后,把阿拉丁拉了过去,与他额头相抵。

“说什么呢,整天想着这种问题。明明既不是你的错又不是你的责任。”他的语气还是带着倦意懒懒散散的,“你不是一个人,再麻烦的问题也不用独自承担。我会帮你。”

裘达尔按着他的手更用力了些,声音里掺杂着无奈的低声叹息。

“所以……别露出那么寂寞的表情。”

阿拉丁愣愣地看着那双漂亮的红色眼睛,眼里装着澄澈的月光。他忽然轻声笑了出来:“裘达尔君……意外的温柔呢。”

“哈?”裘达尔不满地皱眉。

“没什么。”阿拉丁笑着拥抱他,“只是觉得……有点安心了,起码今晚。”

他蹭上前吻了吻他的脸颊,微笑着合上眼。

“晚安。”

 

 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